学校组织开展“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0

为落实“三三三”本科教育培养体系,营造“学在石大”的浓厚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工作。在57个优良学风班的基础上,经班级汇报、现场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11个优良学风标兵班。

参选班级通过ppt、短视频等多种形式,从学风建设思路、具体措施、学风成效、建设亮点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班级特色和班级风貌。专家评委结合各参选班级汇报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得到广大学生的关注,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观摩,纷纷表示要从优良学风标兵班的学风建设经验中吸取更好做法,为本班级的学风建设增砖添瓦。

自2014年以来,在优良学风班的基础上,学校以答辩会的方式评选出优良学风标兵班。通过优中选优,在全校树立标杆典型,充分发挥优良学风标兵班的带头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