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集体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发布者:汤斌飞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对新一年的政府工作提出建议,为更好地应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实现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指明了方向。

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集体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参会。

会后,两个党支部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全体党员对祖国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心系国之大者、胸怀国之难者,结合国家发展大势、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发展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深刻领悟国家大政方针,凝聚师生发展共识,全力融入和服务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