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专题学习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者:汤斌飞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专题学习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对落实会议精神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各项任务要求,立足本职、协同各方、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面对标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中对事业规划、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要求,结合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两校区一园区”布局优化和资源统筹,特别是唐岛湾校区事业规划和用房布局调整工作;要从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的战略高度,加强学科自我评估;要从构建新时代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体系的战略高度,全力推进高端平台建设;强化战略与政策研究,助力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