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汤斌飞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各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条件

专项课题结合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开展研究,课题选题主要参照专项课题立项指南(详见附件2)。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

二、立项类别及资助标准

1.立项类别。设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三类。重大课题每项资助3万元,重点课题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0.5万元。已承担2021年、2022年专项课题且未结项者不得申报。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我校申报数量不超过3项。

3.获批项目的研究与实践需要应用信息技术系统的,须采用超星相关业务平台。

三、时间要求

请以院(部)为单位,于120日前将申报书(附件3)、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打包发至yangzheng@upc.edu.cn,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四、联系人

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杨政,电话:86981765

                  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

                      20231218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2023年申报指南.docx

附件3: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4: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