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者:汤斌飞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1

313日,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见证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等六项文件的表决通过,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闭幕后,全体党员又收听收看了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强率四位副总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直播,通过十个提问及时了解新一届政府施政目标、经济增长、港澳发展、台湾问题、民营经济、民生问题、疫情防控、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考虑、工作设想及部署安排。

全体党员在会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只争朝夕、守正创新、攻坚克难;要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