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谋划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甘真玮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69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214日,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对2023年度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研讨。

学科规划与建设、事业规划、战略与政策研究三个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就“双一流”建设、“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两校区一园区”规划、学校章程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分管处领导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并针对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具体部署。

李贞刚处长对新学期各项重点任务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聚力,圆满完成上学期相关任务的收官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在学校总体发展战略中的位置,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三是要加强学习、注重研究,工作要超前谋划,思考要更深一步,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好学校智囊作用;四是要保持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