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带队走访大连理工大学、东软集团

发布者:杨政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42

1020-22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一行到大连理工大学、东软集团走访调研,围绕青岛软件学院建设,推进校际、校企交流与合作。

(大连理工大学座谈会现场)

在大连理工大学期间,副校长朱泓,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会见刘华东一行。朱泓代表学校对刘华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总体情况。罗钟铉介绍学校软件学院发展历程,尤其是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的特色做法。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合作方面情况。刘华东代表学校感谢大连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指出软件学院建设是学校“十四五”和“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重点之一,希望学习大连理工大学的经验做法,高标准建设好我校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负责人,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东软集团调研现场)

在东软集团期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CEO、总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温涛与刘华东一行座谈交流。刘华东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东软集团医疗产业基地,东软集团沈阳园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软集团大连河口软件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博川校区。刘华东对东软集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钦佩与赞赏,指出东软集团与学校共建青岛软件学院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实现高层次的产教融合,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人才和科技高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印杲,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高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谭帅,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中区总经理张昕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发展规划处,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