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多种形式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者:汤斌飞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142

1016日晚八点,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认真学习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第1期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收看党课

党课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党课内容及近期党史学习交流了心得和体会。支部书记李贞刚同志分享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百年伟大跨越,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展现出了强大力量,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支部副书记杨政同志谈到,通过金银潭医院张定宇院长和固原市马克俊老人的连线讲述,深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党必将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更多伟大成就;支部党员汤斌飞同志表示,党在各方面的战略安排深得人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深感自豪,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将党课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担当实干、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为学校“十四五”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