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汤斌飞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49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于2021929日上午10:00在办公楼102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7名,实到有选举权党员7名,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会议由上届支部宣传委员杨政同志主持,并听取了其代表上届支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支委会工作报告。随后,杨政同志介绍了支部选举办法(草案),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选举办法。

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支委会成员采用差额选举,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委会。经过与会全体有选举权党员的投票,李贞刚、杨政、汤斌飞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经过全体支委会成员投票,李贞刚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杨政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经支委会集体研究,3名支委会委员作如下分工:

李贞刚同志任书记,全面主持支部的日常工作;

杨政同志任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提出工作计划和方案建议,负责支部日常组织生活的具体工作;

汤斌飞同志任组织宣传委员,负责提出组织、宣传工作计划建议并做好组织实施和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