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444

会议现场 汤斌飞摄影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715日,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校专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惠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升主持。

王建升汇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实际,从理论学习深度、党建形式多样性、党建活动创新性等方面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盘点体会收获,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朱惠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机关党委首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党支部,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务实高效,气氛严肃真诚,思想认识有“站位”,自我剖析较“到位”,开展批评有一定“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王建升做表态发言,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严肃对待、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决落实上级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新的更大业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