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高教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331日,发规处、高教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支部书记王建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王勇书记在动员大会上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表的讲话。王建升解读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带领大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总体要求,明确党史学习的内容、安排以及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讨论,对党史学习教育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

王建升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自学、集中学、实践学、交流学等多种形式,将理论学习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各项工作任务中,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