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高教所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58

会议现场 刘文菁摄影

627日,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为5-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会上,支部为全体党员颁发《党章》、党徽,为5-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王建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

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分享各自的入党初心和收获感言,“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出生日是生命的起点,政治生日则代表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参加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更加强化了自己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唤醒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党员党性观念,激发工作干劲;提醒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