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高教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24

  

927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规处、高教所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总结展示了66年来学校办学的艰辛探索和辉煌成就,学校三次更名、四次建校,艰苦奋斗、矢志不移,始终坚守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石油工业风雨同舟、砥砺奋进,为石油工业和高等教育建设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展览充分体现了学校与共和国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呈现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彰显了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石油大学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责任担当。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家国同心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惟真惟实的治学精神、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