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高教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47

 

 

        9月25日上午,发规处、高教所党支部在102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副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薛庆忠处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建升副处长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重点以及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主题教育的要点,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工作上狠抓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严格规范,在此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举办具有单位特色的“自选动作”,拟开展活动主要有:与海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邀请档案馆负责人作校史教育辅导;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古镇口科教园区,为做好规划工作开拓思路、提供借鉴,等等。薛庆忠处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做好检视和整改,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