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高教所党支部赴日照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35

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于102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日照抗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再现了中华民族艰辛抗战历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纪念馆抗战历程厅、日军暴行厅、武装斗争厅、抗日根据地厅、抗战英烈厅、抗战胜利厅等,进一步认识到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进一步认识到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作用和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进一步认识到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